21年家用吸尘器推荐

发布日期:2021-10-21 19:03    点击次数:59

摆脱选择小白家用吸尘器困难导致的坑的指南。很多人在选择吸尘器的时候应该有自己的无知:不知道哪个家用吸尘器更适合,哪个牌子更好,哪个价格更好。看完这篇文章就知道了!

这篇文章会深入剖析你内心的疑惑,解决你的疑惑,让你只买对的,不买贵的!

看完这篇文章,你会学到以下知识(建议收藏精品)。

1:你为什么在家里买吸尘器(你能做什么)?

二:吸尘器的基础知识。

1:吸尘器的分类2:吸尘器品牌普及3:吸尘器的工作原理(简单版)

三:如何选择家用吸尘器(选购的关键因素)。

1:吸的干净最重要2:不持久的吸尘器就是耍流氓(续航与过滤)3:吸尘器的重力选择4:家用吸尘器除螨

四:推荐性价比高的家用吸尘器。

1:500-1000档2:1000-2000档3:2000-3000档4:3000+档

五:总结。

为了节省时间,首先推荐两款性价比高、价格低的家用吸尘器:

1:

美的P6大师

吸力:120AW。

寿命:60分钟。

无线家用吸尘器,多功能:吸尘、拖地、除螨。性能:120AW的吸力比110AW吸力的戴森V8高10AW,续航始终60分钟。

2:

追V11

吸力:150AW。

续航时间:90分钟。

无线家用吸尘器,功能方面:吸尘、拖地、除螨一体机。性能方面,150AW的吸力和90min的超长续航可以说是市场同价位第二好的产品,比戴森等其他品牌长半小时。

两者相比,美的P6更适合一些小单位,追V11更适合一些大单位!家庭大的话,建议追求V11,真香。.......

以下是正文:

一:为什么要买吸尘器(我能做什么)?

首先说一些个人原因,很简单的一句话:懒,但想干净。不知道有多少人明白一个懒人想要干净是多么的麻烦。买了之后真香,哈哈。

以下是家庭生活的一些原因:

1.工作累了,回家后不想打扫卫生,家用吸尘器可以减轻甚至解决你的劳动负担,尤其是你在从事大面积的“放弃”和各种细节处理不好的时候。

2:家里有猫狗小孩!这是最重要的一点!可以避免每天满嘴猫毛狗毛(不知道有多少人有同感),同时为孩子准备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除螨)。

3:对于父母来说,很多人都在考虑要不要给父母买,答案是肯定的。每个人都应该知道父母对家庭环境的要求。只要看到家里有垃圾,就会头疼,开始没完没了的打扫。与传统的清洁方式相比,家用吸尘器可以为父母省下很多力气,促进家庭和谐。.....

4.夫妻之间,为了防止双方排斥清洁,我觉得家用吸尘器是必备的工具,这也促进了家庭的和谐共处。.....

两个。真空吸尘器的基本知识:

1.真空吸尘器的简单分类:

筒式真空吸尘器、卧式真空吸尘器、立式真空吸尘器(推荐家用)、杆式真空吸尘器(推荐家用)和手持式真空吸尘器(推荐家用)。

以上分为有线吸尘器和无线吸尘器。

有线吸尘器:桶式吸尘器和卧式吸尘器(本文不做过多推荐或介绍)。

无线吸尘器:立式吸尘器(推荐家用)、杆式吸尘器(推荐家用)和手持式吸尘器(推荐家用)。

桶装清洁剂

线路长约10米,容量大,功率大。主要用于酒店、宾馆、写字楼等公共场所,可吸水,因此也可用于卫生间、厨房等潮湿区域。

卧式真空吸尘器

迷你版水桶吸尘器优化了机身,移动灵活,缺少吸力和吸尘能力,容易磕碰(需要拖着用)。不过吸头灵活,可以用不同的吸头清洁地板、沙发、墙角!

立式真空吸尘器(推荐家用)

机身整体重量放在推杆上,吸力大,可以强力清洁地毯和地板。主要受到欧美国家的欢迎,但目前国内很多家庭也在使用立式吸尘器,方便快捷。

棒状真空吸尘器(推荐家用)

近年来,在家用市场上非常流行的一种真空吸尘器主要在外观上类似于立式真空吸尘器,但是它的尺寸更轻,具有体积小的特点,并且受到电线的限制。它是充电式的,已经成为无线吸尘器,使用方便,可以随意清洁。

可拆卸成手持式吸尘器,用于清洁床、沙发、书柜等。

尤其是目前的除螨功能更适合家庭日常使用。近年来,这款产品的功能更新更加全面,性价比高的产品也很多。

手持式真空吸尘器(推荐家庭使用)

一种体积小的无线吸尘器,用于清洁角落和汽车内部。它的主要功能是清除床垫上的螨虫。然而,由于大多数杆式真空吸尘器可以拆分成手持式真空吸尘器,它们多少有些多余。

如果你用的吸尘器只有一个吸头,建议买一个手持吸尘器,全方位使用。

2.吸尘器品牌的推广。

为了让大家更直接的了解吸尘器的品牌,这里列出了10大吸尘器品牌。以下图片仅供参考,不代表个人观点。本文不对品牌排名做任何评价,仅介绍吸尘器的各种型号和产品内容。

目前这十大品牌比较受欢迎,尤其是小狗、美的、飞利浦等性价比比较高的品牌。戴森、鲨鱼和莱克的技术相对先进,但相应地,它们更贵。

3:真空吸尘器的工作原理(串联以下可选因素)。

吸尘器主要由吸尘启动、吸尘和滤尘三部分组成,一般包括串激整流子电机、离心风机、滤尘器(袋)和吸尘附件。

简单来说,吸尘器通过电机的高速旋转,在主机内形成一个真空,利用由此产生的高速气流从吸口吸入垃圾,所以也叫“真空吸尘器”。

关键在于他的“吮吸”。

3.如何选择吸尘器(选购的关键因素);

通过上面提到的吸尘器的分类和工作原理,我们可以简单地列举和引申出选择家用吸尘器的几个关键因素:

吸力,耐力,过滤系统,除螨,重量。

1.吸力是最重要的:

作为家用吸尘器,主要体现的是一种对家的吸引词感,所以吸尘器的吸力是选择吸尘器的重要因素之一,一般用AW来表示。只有吸力足够强,才能清洁得更干净,地面上的一些尘粒才能无所遁形,尤其是家用吸尘器。

AW=气动产生的吸力。

Pa (pa)和Kpa (kpa)相当于真空吸尘器的真实空度。值越高,AW值越高。

影响吸力的主要部件是电机,它也被称为真空吸尘器的心脏。一般来说,好的吸尘器的AW至少在100以上。

现在家用吸尘器常用的电机分为有刷电机和无刷电机。

1:有刷电机:

采用机械换向,磁极不动,线圈转动。

电机工作时,线圈和换向器转动,磁钢和碳刷不转动。线圈电流方向的交替变化是通过换向器和电刷随电机旋转来实现的。

2.无刷电机:

采用电子换向,线圈不动,磁极旋转。

一套电子设备用来通过霍尔元件感应永磁体磁极的位置。根据这种感应,利用电子电路及时切换线圈电流的方向,从而保证产生正确方向的磁力来驱动电机,从而消除了有刷电机的缺点。

两者相比,无刷电机的技术相对成熟,但无刷电机的实用性和优势更强:

低干扰、低功率损耗、低噪声、运行平稳、寿命长、维护成本低、无转子线圈断路等风险。

目前一些知名厂商,如戴森、小狗、飞利浦、美的等都在使用无刷电机。

注:为了不影响阅读感受和跑题,以上电机内容不做过多介绍。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可以去百度。综上所述,目前家用吸尘器都是从无刷电机开始的,有很多优点。

推荐一款便宜但性价比高的家用吸尘器(无刷电机):

1:飞利浦D4 FC6722/81。

个人点评:个人评论:

180°广角吸嘴的无线家用吸尘器,清洁方便,功能多:立式手持合一,双切换。Led照明让你快速固定底部空,可水洗泡沫过滤,节省配件成本,具有很高的价值。一次充电可以用两天左右,最重要的是噪音极低!

2:不可持续的吸尘器是流氓(电池寿命和过滤系统)。

家用吸尘器的两个持久方面:电池寿命和产品使用时间。

①:首先是吸尘器的寿命。

相信很多人都不希望在清洁过程中遇到吸尘器没电的情况,这是一件非常苦恼的事情,因为这样会浪费很长时间的充电,也会浪费你调动起来清洁的好心情。

而且,如果你的环境比较差,吸尘器的电源寿命也会影响吸尘器的吸力。如果你想深度清洁,吸尘器的长寿命就成了你选择的必要因素。

电池寿命的主要因素是吸尘器的电池是否强大,可以根据自己的选择来设定为标准。这并不太难,但重要的是,当他在续航的时候,其他功能应该会很突出。

1:

追V12: 90分钟续航。

个人点评:个人评论:

吸力很大。松下L8以前用过。相比之下,这个要大得多,已经使用了很长时间。最重要的是声音很低,比同等性能的戴森便宜一半。

2:

美的p7max: 70分钟续航时间。

个人点评:个人评论:

吸引力大,外观时尚,孩子可以操作。因为有灯光和弯道,沙发和床底的空房间不用弯腰就能打扫干净。还有磁吸罐,吸前吸后拖,方便清洗。

②:产品使用时间。

根据调查(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人们在使用吸尘器的时候,不会坚持到用不上的那一天,只会“用不好”,这就足够人们更换现在的吸尘器了。

而为什么这台机器不工作,主要是因为他“不会吸”。“无法吸收”主要有两个原因。

1.旋风分离技术不够强,气流通道堵塞(过滤系统问题)。

首先来说说吸尘器的过滤系统的原理,也称吸尘器的除尘系统,主要包括以下几个部分:

1.用于灰尘分离的集尘袋:这种方式很容易理解,灰尘垃圾通过机器中的集尘袋过滤。

2:水过滤除尘:以水为过滤介质,大部分粉尘和微生物在通过时会被溶解,剩余的水会被过滤器过滤,这样排出除尘器时的尾气会比吸入空时更干净。

3.旋风除尘:

目前,真空吸尘器有一项关键技术,叫做“旋风分离”。空吸入的空气会在旋风的离心作用下分离成尘桐,而相对干净的空空气会通过滤网的过滤系统排出。

也可以说,除尘效果直接影响到吸尘器的使用寿命。

如果这项技术不到位,会增加滤网的过滤压力,滤网的缝隙被颗粒堵塞,吸尘器的空气不顺畅,导致吸力下降,从而“无法吸入”。在这项技术中,戴森首先使用了这项技术,并且随着应用的发展,很多产品都开始使用这项技术。

另一方面,除了滤网堵塞外,影响吸尘器吸力的还有另一个因素:电量,随着电量的减少,吸力往往会减小。

因此,一般来说,如果使用时间较长,家用吸尘器的续航能力和过滤系统也非常重要。

推荐:

戴森吸尘器V10蓬松。

个人点评:个人评论:

无线手持,吸头多,也可以快速切换成手持吸尘器,使用起来也很方便,吸力大。至于续航,使用持久模式需要60分钟左右,一般100平以上的房间足够长时间使用。

3.家用吸尘器除螨。

除了以上关键因素,最重要的还是现在吸尘器配备的功能:除螨。

主要用于清除床、沙发、地毯、衣服及任何纺织品上滋生的细菌、病毒、螨虫等。

螨虫主要损害皮肤,堵塞毛孔,尤其是有宝宝的家庭,这样可以清洁宝宝的衣服和睡觉的地方,保持宝宝皮肤的状态,避免环境过敏和炎症。家用除螨吸尘器不可或缺,这也是目前吸尘器不可或缺的功能,也是很多品牌都具备的功能。

4.真空吸尘器的重力选择。

购买吸尘器时,吸力、寿命、过滤、除螨等功能都被扔掉了,吸尘器的重量也是需要考虑的方面之一。毕竟,没有人愿意因为吸尘器在清洁过程中的应用而努力工作,所以选择吸尘器的意义不再。

由于电机和整体结构的限制,大部分吸尘器的重量都会比较高,有的可能重达2公斤甚至5公斤+以上,更不用说在雪地里送炭了,即使不是锦上添花。

也许有些体重对男人来说不是大问题。如果女性主要在家做家务,尽量选择1kg左右的便携机型。

戴森)V10 Slim。

个人点评:主要是轻,1.3kg的主机用起来很方便,对力气小的来说真的是太友好了哈哈,而且电池还能拆卸,40分钟的续航立马变成80分钟,还有一个电动的床褥吸头可以除螨,因为主机轻,声音也很小。个人点评:以轻为主,1.3kg的主机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对于力气小的人真的非常友好。哈哈,而且电池可以拆卸,40分钟续航马上变成80分钟。还有一个电动床垫尖可以除螨,因为主机轻,声音很低。

四:推荐性价比高的家用吸尘器:

注:如果要选择高性能家用吸尘器,可以围绕:吸、生活、过滤、除螨(目前主流吸尘器都有一些功能,下面推荐的都有除螨功能)进行选择,仅代表个人观点。

齿轮500-1000:

飞利浦)D3 FC6171。

个人点评:个人评论: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巡航,噪音很低,许多头部被组合在一起清洁家具和汽车配件。宠物毛发方便快捷,毛刷滚动,轻松解决毛发缠绕问题。白色的外观也很漂亮。

云仪表(VIOMI)

个人点评:个人评论:

超强吸力,有三个档次,用起来很舒服,而且很智能。有了多个吸头,它可以吸地板、角落、天花板,甚至汽车内饰。可以持续将近一个小时。

1000-2000档:

美的P6大师

个人点评:个人评论:

多功能:吸尘、拖地、除螨。性能:120AW的吸力比戴森V8高10AW,持续时间近一个小时,相当长。

追V11

个人点评:个人评论:

功能:吸尘拖地除螨一体机相当齐全。性能方面,150AW吸力大,吸时投资快,续航90分钟以上,对大家庭友好,外观漂亮。可以说是市场上同价位第二好的产品,比戴森等其他品牌长半小时。

飞利浦D4 FC 6722/81。

个人点评:个人评论:

180°广角吸嘴的无线家用吸尘器,清洁方便,功能多:立式手持合一,双切换。Led照明让你快速固定底部空,可水洗泡沫过滤,节省配件成本,具有很高的价值。一次充电可以用两天左右,最重要的是噪音极低!

鲨鱼鲨鱼L1

个人点评:个人评论:

一体式直驱防缠绕刷家用吸尘器,官方展示930g轻量化主机,平时单手操作无压力,清洗使用方便,165°横手柄设计,方便在高处开关清洗,两节电池,续航也很给力。

2000-3000挡:

飞利浦FC6801/82。

个人点评:个人评论:

吸入式一体式家用吸尘器,吸头内有纤维布,边洗边深层清洁,周边有吸嘴,灰尘从两侧吸出。而且LED的大眼睛,特别可爱,吸尘更全面,尤其是实际吸床的时候,特别给力。

斯通·H6

个人点评:个人评论:

无线手持式家用除螨吸尘器配备落地脚架,长续航高吸力锂电池,机身轻薄1.43kg,女生单手操作不成问题。有机发光二极管屏显示,匀速巡航,避免疲劳,清洗滤芯组件,减少配件的使用。太空搭配红眼睛,让人眼前一亮。

美的P7 MAX(之前推荐,性价比高)。

个人点评:个人评论:

吸引力大,外观时尚,孩子可以操作。因为有灯光和弯道,沙发和床底的空房间不用弯腰就能打扫干净。还有磁吸罐,吸前吸后拖,方便清洗。

3000+档位。

鲨鱼鲨鱼S9

个人点评:个人评论:

采用硬毛和软毛双刷头的家用吸尘器,可实现深度清洁,一机搞定不同地板。180°折叠臂,减少清洁时的弯曲,双锂电池续航时间高,可以边扫边充电,续航更好。打扫140间左右的房子不成问题。

松下SBU820C

个人点评:个人评论:

采用日本进口高扭矩无刷电机的家用吸尘器,锂电子电池续航时间长,全金属网覆盖的分离过滤器,旋风尘气分离,根据垃圾量自动调节吸力,智能节约,多维吸嘴,可同时清洁地板和墙壁。

五:总结:

最后,有些人可能觉得很难选择,所以我想推荐两款我认为性价比最高的家用吸尘器(这两款在之前的高性价比推荐中都有详细介绍)。

美的P6大师

文章的第四部分有详细的个人评论。

飞利浦D4 FC6722。

文章的第四部分有详细的个人评论。

由于篇幅限制,暂时在这里更新。文章中提到的很多产品大家都可以考虑购买,或者回到之前的主题。为什么要买我们的吸尘器,因为吸尘器真的可以在清洁的时候带来很多方便,还能给家人带来友谊和和睦。......

没用过吸尘器不知道他有多香。用了之后真的放不下,特别是比较贵的吸尘器(仅从我个人的角度,还是希望大家能选对性价比更高的,不然这篇文章就不发表了。哈哈)。